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堂有趣的英語課11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每個人都喜歡老師所上的其中一門課,有些人喜歡上體育課,有些人喜歡上美術課,也有些人喜歡上歷史課,而我也不例外,每個人喜歡的課程都有他喜歡的原因,也是他性格所具備的。我喜歡上音樂課,我的歌聲好,但是,我卻被一堂別開生面的英語課所陶醉,這堂英語課,讓我嘗到了上外語課的樂趣與老師那辛勤的淚與汗。

  記得那是一個柔情似水的早晨,陽光照在我的臉上暖洋洋的。到了班級,按照以往的習慣,坐下立刻讀書。“叮呤呤”清脆的上課鈴打斷了教室的喧鬧,也結束了早自修。上沉寂的教室里,聽見了英語老師那沉重而有力的腳步聲。我們的英語老師是年過40的中年婦女,她慈愛的面榮使同學們對她無比愛戴。今天的朱老師有有些不一樣,滿臉笑容,好像有什麼開心的事情。同學們都疑惑不解,更加安靜了。終於,朱老師發話了:“同學們,今天,老師要和你們一起做個遊戲,它的名字叫詞語接龍。大家一定聽說過,而也只是用漢字來表達,現在,我們已經學完了第一學期的所有單詞,要來一次接龍比賽。”全班一下子沸騰起來,有的同學商量對策,有的同學沾沾自喜,還有的同學正趕忙背單詞呢,真像一個熱鬧的菜市場。接着老師又說:“我來打個比方,比如說classmate--table-open,只要末尾的讀音與下個單詞的開頭讀音一樣就可以了,每個人都有3次救助,能把不會做的題給下一位同學。”全班幾乎歡呼起來,因為自從入初中,從來沒有一次能痛痛快快地做遊戲,這次終於能一展身手了。“從最左邊的同學開始,我來出題目,題目是“box”。激烈的爭奪戰開始了,同學們互不相讓,都選擇最難的單詞給“敵人”回答,恨不得一下子把“敵人”打敗。我左顧右盼,終於等到了這題目,“book”,我大吃一驚,這太難了。我如臨大敵,頭上,手上,都滲出了一滴滴晶瑩的汗珠。突然,我靈機一動“close”,我真佩服我的聰明才智,我輕輕地噓了一口氣,心想:剛才真險啊。真沒想到我出的問題居然難倒了兩位同學,抬頭看看老師,老師正微笑着看着我點點頭,我頓時信心百倍。轉眼間又輪到我了,我以我那所學的知識打敗了一個又一個的敵人,沒有使用任何求助,別人呢,早已被我調遣的將軍打敗。我就這樣,一直持續到下課那輕脆的下課鈴再次響起。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會那麼厲害,老師對我投來了滿意的目光,同學們向我投來了驚訝的表情。我不在乎這些,我看着老師,發覺老師比昨天更加衰弱了,更加蒼老了。我的心頓時沉重地掉入了無底洞,一直不停地墜着墜着。

  老師因為有一顆慈愛的心才叫做老師,老師因為有一顆疼愛學生的心才叫做老師。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們卻付出的太少太少。老師為我們徹夜備課,而我們早已在夢鄉之中,我們怎麼能體會老師的心情呢?我們應該尊敬老師,不能僅針對愛好一門課程,而是要認真學好每一門課。這節英語課是別開生面的,更讓我懂得了怎樣學習的道理。



一堂有趣的英語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有趣的英語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數學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