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堂生動有趣的試聽課400字作文

一堂生動有趣的試聽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課了,老師取出一盒火柴,抽出一支來在砂皮上擦燃,過了一會兒,又吹滅了。同學們都被老師的舉動蒙住了,老師究意想幹什麼呢?這時,老師發話了:“現在,我要讓這支熄滅的火柴梗重新燃燒起來。”同學們一下子議論開了:熄滅的火柴怎麼會再燃燒起來呢?只見老師將玻璃瓶上的蓋子取開,用鑷子夾住那支還略帶火星的火柴梗,伸進那玻璃瓶里。奇迹出現了,那根熄滅的火柴梗果真重新燃燒起來了!同學們都高興地說:“啊,成功了!”有的同學不解地問:“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老師笑着說:“現在,我來說說熄滅的火柴為什麼能夠復燃,這是因為這隻玻璃瓶里裝的是氧氣,它有助燃的作用,所以我把那本來快要熄滅的火柴放進去,它就能再重新燃燒起來。”同學們聽了,臉上都露出了滿意的微笑。老師接著說:“同學們,你們能把老師剛才做的實驗寫下來嗎?”“能!”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我提起筆,思索片刻,開始寫起來。

一堂生動有趣的試聽課 標籤: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生動有趣作文 有趣的試驗作文 一堂有趣的美術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