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植物再戰殭屍450字作文

植物再戰殭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瘋狂戴夫的花園裡又恢復了平靜。在墓地里,殭屍們召開了一場會議,巨型殭屍說:我們還是放棄腦子吧。僵王博士喬治說:你還是巨型殭屍呢,這麼膽小。旗手殭屍列文說:不知大王有何高見?僵王博士說:我發明了一種葯,可以讓植物死亡,列文,你去干這件事。列文到了花園,讓投石殭屍們把葯投到花園裡,葯一下子讓整個花園充滿了死亡,還好瘋狂戴夫發明了解藥。可就在大家高興的時候,殭屍們又殺了回來!先鋒是巨型殭屍們,他們橫衝直撞,不少植物都被它們打扁了,幸好有櫻桃炸彈和火爆辣椒的幫忙,不然就會讓殭屍們吃到腦子了。接下來,殭屍按重甲殭屍在前,輕甲殭屍在後的陣法向植物們發起進攻,而且,僵王博士還在前面放了幾個冰火球,但是植物們發揮了自己的本領,殭屍大軍被打敗了。僵王博士駕駛着機器人說:我一定會吃到腦子的。是嗎?玉米加農炮說著放了一個導彈,僵王博士的機器人瞬間散架。

  殭屍們終於被打敗了。

  三年級:chenqi515



植物再戰殭屍 標籤:植物大戰殭屍作文 殭屍作文 殭屍危機作文 植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