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植物、動物450字作文

春天的植物、動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的植物、動物 

  山東省萊蕪市第一實驗小學  

  三年級七班

  王海納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和爸爸、媽媽去野外郊遊。 

  小草們偷偷地鑽出地面,左看看,右看看說:“春天原來是如此美麗啊!”草叢中的野花,一叢叢,一束束,有紫色的、有黃色的、有藍色的、有紅色的……,把春姑娘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河邊的柳樹,發出了嫩嫩的綠芽兒。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魚兒興高采烈地躍出水面,好像在跟春姑娘打招呼呢! 

  冬眠的動物們,都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它們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都迫不及待的走出它們的家,去看看春天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一邊飛一邊叫,好像在告訴大家:“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小黃鸝也在嘰嘰喳喳的說:“春天真美啊!春天真美啊!” 

  我和爸爸、媽媽覺得,春天真像是一幅美麗又精彩的圖畫。

春天的植物、動物 標籤: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我喜歡的植物作文 我最喜歡的植物作文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