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雲700字作文

春天的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東風來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繽紛的花衣來了,春姑娘帶着可愛的燕子、清新的空氣和變化萬千的雲彩來了,不信?你看:

  天空中的雲是魔術師,前一會兒還是一頭奶牛,瞬間變成了美麗的花園;有的由圓圓的蒙古包變成了長長的飄帶、有的由山變成了海上的浪花,有的由小雞變成了奔馳的駿馬;還有的由蘋果變成了笑開了花的大石榴……啊!這種魔術一般人可是學不到的。

哎呀!春風把這場魔術表演搞砸了,自己倒是得意的和柳枝跳起了舞。算了,這個魔術看不成了,咱看雲朵的雜技怎麼樣?

  幕布拉開,雲朵笑着走上舞台,向其它的雲觀眾說:"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大家好,下面我們的節目開始了!"接着,飄過來四朵小白雲,它們先擺了一個漂亮的姿勢,然後,第二朵雲站在第一朵雲的頭上,第四朵雲站在第三朵雲的頭上,哦!它個成功了!台下的觀眾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紛紛走上台去,和演員們拍照留念。

  天公不作美,真不巧,下起了綿綿的春雨,此時,天空更藍了,雲朵也像被重新洗過,比以前白了許多,雖然雲朵白了,但它的輪廓不像以前那樣明顯了,顯得亦真亦幻,分不出彼此,它們已經順其自然地重新組合,藍和白混在一起,比前一會兒溫和了許多,淡了許多。

  看着這如仙境般的天空,我的心也飄起來,彷彿身臨其境:我,在雲朵中穿梭,像小魚游在水裡,我同小鳥嬉戲,忘記了煩惱。我聽風兒唱歌,聽雨兒演奏,看太陽表演,聽月亮婆婆講故事,聽星星們天真的對話……

  我陶醉其中,竟忘了已是黃昏時分,太陽漸漸落山,它在下山之際,揮動着沉重的彩筆,給雲朵染上了紅色、黃色、橙色、紫色……

  天空,一幅奇幻無比的畫,雲朵,一個永遠不停下的魔術師。



春天的雲 標籤:秋天的雲作文 夏天的雲作文 美麗的雲南作文 美麗的雲台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