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植物園450字作文

春天的植物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去過許許多多的地方,有山水甲桂林,雄偉的北京,美麗的海洋公園,但我還是最喜歡美麗的植物園,植物園是個鳥語花香,植物繁多,是培養各種珍稀植物基地。

  一進植物園大門,細細的小草和綻開笑臉的花都是春姑姑的鑰匙,悄悄的、悄悄的,把春天的大門大開了!

  天是多麼的藍,草地是多麼地茂盛,小草在生長時,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一陣微風吹來,小草在頻頻點頭,好像在說:“歡迎光臨,歡迎來到植物園!”

  去完草的王國,然後去花的王國吧!來到花的王國,就會聞到芬芳迷人的香味,哦!原來是百合花的香味,百合花的樣子各種各樣,有的像一位位戰士在迎接我們,有的把花瓣放在頭上,正向我們敬禮,有的托着下巴,好像在要向他學習思考呢!

  走進溫室,你就會看到許多植物,的各種各樣的植物,多得我數不清,有的花是這個樣子的,紅紅的,裡面有許多的花粉,還有一種樹是上面有粗壯的枝條,全身都有烏龜的花紋,小小的,摸起來很粗糙,很特別。

  植物園真是一個鳥語花香,植物繁多的地方!

春天的植物園 標籤:春天的植物園作文 學校的植物園作文 美麗的植物園作文 迷人的植物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