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三月的一個清晨,湛藍的天空悠悠地飄着朵朵白雲,一條小河從樹林邊流過,河岸邊到處開着五顏六色的花兒。可愛的小動物起得很早,它們在樹林里、草地上玩耍。春天的早晨多美呀!

  天空中,幾隻燕子忙碌地飛來飛去。一身烏黑的羽毛,一對輕盈的翅膀,那白襯衣似的肚皮,加上剪刀似的尾巴,別提多可愛了。它們像滑翔機一般掠過田野、高山。

  草地上,幾隻小兔子在盡情的嬉戲。它們有一身雪白的絨毛,一對深紅的眼睛。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大樹吹的“沙沙”響,兔子的耳朵“唰”地一下豎起來,機警地轉動着,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風停了,一切又恢復常態。兔子又安心的低頭吃草。

  小河裡,許多小魚自由自在地遊動。它們時而來個“跳高比賽”,跳出水面又落在水面;時而在水裡玩“轉圈圈”的遊戲;時而在水草中玩捉迷藏的遊戲。最後,一擺尾巴,游到深水中不見了。

  福建省寧德市壽寧縣鰲陽小學三年級:範文昕



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