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老師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老師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您是一個美麗的園丁;您是大地,遼闊的大地里長着鮮艷的花朵兒、可愛的小草;聽了這些你一定覺得她是園丁,她是遠近聞名的神話,可是你猜錯了,她正是一位嚴格卻不失可愛的好老師,一名普通的老師。

  而最終老師的書法,已是全旗數一數二的—仔細認真的語文老師。“叮鈴鈴”第一節課,英語課,今天還是想往常一樣英語老師帶着一臉嚴肅的表情給我們上課,不久漫長的英語課已經下課了,語文老師老留作業,“自己出4、5單元的捲兒”英語老師敲好沒有走,見語文老師的這一筆好字,直讚揚,接着就是一直盯着那橫字彷彿見了神仙似的看,連我們一直都在下面大聲喧嘩,都好像沒聽見。我們可真謂我們都一位這麼好的老師而感到驕傲。

  再看看老師寫字的樣子,那真是連專心致志、全神貫注,都不夠形容啊,從老師的第一筆字我就可以看出他認真的申請,這時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的道理,我終於領悟到了這句話的真實道理,在從老師的第一筆字我就可以看出字字句句都流露出了仔細的神態。

  老師,您的字在我心中就是至高的位置,就是黑暗中的光芒,照亮我的前程!

  老師我真想對您說:老師您真了不起!

 三年級:路子藝

老師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