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她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她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說起跑步跑得快的人,我的腦海里就會情不自禁地浮現起一個人來,說起她來,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就是我們班的文藝委員,也是我的好朋友——小雯。 

小雯長得眉清目秀的,一個白里通紅的臉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閃動着聰慧的光芒,透露出一股靈秀的神采。看起來特別精神。 

  小雯體育好,樣樣都沖在前面。無論是跳繩、跳遠、跑步,樣樣精通。我自愧不如。她跑步特別快,是我們班的“女飛毛腿”,耐力特別好。 

  有一次,學校舉行八百米長跑,我們班的首選運動員是小雯。她站在起跑線上,“啪”地一聲槍響,裁判員發出了起跑命令,起跑線像一條繃緊了的弓弦,瞬間射出十幾支彩色的箭。前六百米小雯排名第二,過了六百米,運動員們紛紛加速,有幾個人超過了小雯,我們班的同學急起來,大喊:“小雯,加油!”小雯聽完后,不知哪來的勁兒,漸漸追上了第一名的那個人,離終點還有幾十米,小雯咬緊牙關,沖了上去,50米,30米······小雯超過一個又一個,終於處於領先位置。拉拉隊大喊起來:“加油,加油!”隨着一片歡呼聲,小雯第一個衝到了終點。 

  給小雯冠上“女飛毛腿”這個稱號真是太適合不過了。願我和小雯的友誼萬古長青,天長地久!

她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