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保潔員,你真了不起500字作文

保潔員,你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每天上學都會碰到穿着米灰色的衣服的保潔員,不管是嚴寒還是酷暑,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他每天很早出現在小區的道路上,樹林里,樓梯上等各個地方,不厭其煩地打掃着。

  工作雖然平凡,但他們有不平凡的表現。有一年大年三十的晚上,家家戶戶熱熱鬧鬧地放着鞭炮和煙花,響聲震兒欲聾,所有人都沉浸在歡樂的海洋中,那鞭炮煙花上飄散下來的紙屑飛得道路上,草叢裡,樓道上都是,有紅的,有綠的,有黃的,裝扮着節日的小區,簡直成了一個童話世界。然而,天有不測風雲,又下起了小雨,我想:明天童話世界肯定是一片“狼籍”了。天越來越亮,我早早地醒了,我一看窗外,驚奇地發現小區乾乾淨淨的,連一點紙屑的影子都沒有。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像根本就沒發生這件事一樣。我努力在尋找答案,我看見遠處隱隱約約有幾位保潔員,在草地上,在路上,拿着掃帚一點一點地掃着,一絲不苟,沒有半點馬虎。

  啊!保潔員,你真了不起,你平日里工作,一絲不苟,嚴謹認真。節日里,大家都放假,而你卻在加班,你給小區帶來了乾淨、祥和,而我平時,我的房間里,弄得一片“狼籍”,爸爸讓我整理,我還有各種各樣的理由不打掃,我要向你學習。

  五年級:cfsss



保潔員,你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