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吳老師,你真了不起800字作文

吳老師,你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有一位可愛可親的老師,她就是我們的班主任------吳老師。 

  吳老師已經教了我們快4年了。在這四年中,他教我學會思考,指引我前進的方向,它教會我關愛身邊的人,她用辛勤的汗水,幫我構建知識的殿堂。吳老師是我們的好夥伴,每次集體活動,她都會和我們一起參與,同甘共苦;她還像母親一樣,每天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我想對她說:“吳老師,你真了不起!” 

  一位好老師 

  吳老師是一位好老師。上她的課,我們總會興緻盎然。當有同學在發言時,吳老師總會笑容可掬地聽着我們發表自己的見解,時不時地點點頭……我要讚揚她:黑板上,她畫出了彩虹,卻擦去了功利;講台上,她舉起了別人,卻奉獻了自己……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可敬可愛的老師。 

  一個好夥伴 

  吳老師也是我們的好夥伴。記得三日營走鐵索橋時,我真擔心自己會掉下去。雖然導遊說不會有危險,但是我始終忐忑不安。要走鐵索橋了,我們準備就緒。導遊一聲令下,只見許多同學大膽地向橋對岸跑去。可我還傻傻的站在橋頭,膽怯地伸出一條腿,又快速收了回來。這時,吳老師走了過來,悄悄對我說:“來,別怕!跟着我走,你不會有危險的。”於是,我便跟在吳老師身後。終於走到了橋中間,橋越晃越厲害了,我怕得快要哭出來了,這時,吳老師拉起我的手,對我說:“我們手拉手一起向前進吧!”看着吳老師信任的目光,我點了點頭。我學着吳老師的樣子,順利走過了橋。到了橋對岸,我們高興得歡呼起來,我感覺吳老師就向小夥伴一樣親切。 

  一位好媽媽 

  吳老師有時也會像一位好媽媽一樣,在生活上給予我們關心和關愛。每當體育課下課後,同學們滿頭大汗地跑上樓,爭着要開電扇,吳老師告訴大家汗沒擦乾就吹風會着涼的;每當中午吃飯有同學挑食時,她會告訴同學們每種菜肴都有不同的營養價值,不挑食才能身體好;每當有同學生病回學校上課時,她會關心地詢問他們的病情……吳老師就像是一位無微不至關心我們生活的好媽媽。 

  吳老師就是這樣一位可敬可愛的好老師,一個鼓勵幫助我的好夥伴,一位像媽媽一樣關心我成長的老師。吳老師,你真了不起!

吳老師,你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