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老師,您真了不起900字作文

老師,您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記得在三年級時,我的各科成績一直不理想,爸爸走東跑西,為我報了“半天”補習班,一進班,我就因老師的獨特教學方案對奧數產生了興趣,你瞧—— 

  (一) 

  門“吱呀”一聲推開了,教室里43位同學都挺起了身子,不約而同地向課表望了望:數學課,這不,神氣十足的Maths teacher已經站在了門口,用習慣的挑剔的目光掃視着教室。頭顱上那度數不詳的眼鏡泛着怕人的光,難怪上過他課的高一姐姐們會藝術性的形容他:望星空。只見他拿着一根“寶貝教鞭”慢吞吞地走上講台,磨蹭了好一會兒,才從嘴裡吐出幾個字:“上課。” 

  “想必我今天要上的課你們已經預習過了吧!”雷老師話音剛落,傳來了同學們無可奈何的回答:“是——的——”“寂然會了,那我就不講了,下面大家自習。”什麼什麼,你不講了,你這叫什麼老師呀!要知道,我昨晚可忘了預習呀,我飛快的拿起書,想“臨時抱佛腳”,但既看不進,又看不懂,我悄悄向四周瞄了一眼,嗬,難友真不少!再看看雷老師,他在一邊樂的正歡。 

  “看完了?我來講講重點”雷老師講的滔滔不絕,眉飛色舞,末了還得意洋洋地說道:“這是在考驗你們的自學能力哩!”下面,有是老規矩,上黑板演算,甭說,我心裡肯定上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還好雷老師沒有教到我,總算“混”過一節課,不過,也算“吃一塹,長一智”哼,這個老雷! 

  (二)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們又去了奧數,這回,雷老師要給我們講習題,頓時,班裡的同學叫苦連天,“不想聽的出去!”雷老師一改微笑的面孔,嚴厲地說道。我們立刻安靜下來,雷老師見了,便講了起來,很快,我們便被雷老師這一特殊的教學方式迷住,有的同學還攤開了作業本,老師見了,高興得一抽鼻子,“啊齊——”一個響亮的噴嚏震驚四座,嚇呆的同學立刻狂笑不止。“老師感冒了,你們還笑!”雷老師用似笑非笑的表情維護着自己的“尊嚴”,但我們還是止不住哈哈大笑… 

  說也怪,全班經過他這麼一“折騰”數學成績明顯提高,而雷老師卻擺着手說:“小ks,這只是你們的第一步…” 

  隨着“吱呀”一聲,門又一次開了,雷老師又一次站在了門口,愛再一次在教室里洋溢,我們在心裡深深地呼喚:“老師,我愛你!” 

  雷老師,你真了不起,是你讓我們盡情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數學課不再是乏味的“x+y=?”是你讓我們最任何事物都有了新的理解!!

老師,您真了不起 標籤:老師,您真好作文 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