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弟弟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弟弟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弟弟真了不起

  在我心中有許多了不起的人,可我覺得最了不起的非我弟弟莫屬。

  有一年暑假,我在老家學會了滑滑板,回到了長沙,我每天都在弟弟面前炫耀來炫耀去,弟弟看了羨慕極了!便叫爸爸又買了一個。他對我講:“我下定決心要比你滑得更好,”我用食指指着他的腦門說:“跟我斗你還嫩着呢”說完便繼續玩去了,弟弟則在一旁練習起來。

  以後,弟弟每天都對着天空大喊:“我一定能超過姐姐的”,然後再練習。他先靠着牆保持平衡,然後再慢慢的移動,等到覺得自己可以保持平衡了再鬆開手,“撲通”這已經是第6次摔跤了,於是他決定用另一招,他先把一隻腳放在上面,另一隻腳在地上划幾下再上來,就這樣弟弟試了幾次,就有點感覺了。這次可能是他得意忘形吧,又摔了一跤。這時,弟弟的朋友在樓下叫他去玩,要是平時早就一溜煙走了,可今天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他不但沒有理他們,還假裝沒聽見一樣,繼續練習自己的…… 

  就這樣,他堅持不懈的練習,一個星期就成功了。

  華夏實驗學校五(4)班

  李綺杏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弟弟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