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她,真了不起600字作文

她,真了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的人敬佩勇於提問、善於探索的伽利略;有的人敬佩着名的書法家王羲之;有的人敬佩知識淵博、多學多才的?魯迅?先生;而我卻敬佩我的一個同學,因為她很了不起。

  她,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藍寶石;她,小巧玲瓏的嘴巴能說會道;她,一頭黑亮的頭髮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她,嬌嫩的小手在老師提問的時候總會看到;她,小小的腦袋裡裝着許多的智慧。

  她,了不起,是因為她學習成績優秀,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在一個晴朗的日子裡,班裡進行一次測驗考試,當卷子發下來時,同學們拿起筆,“沙沙沙”地寫了起來。一個小時過後,同學們一個個交了卷子。下午,老師公布成績,她考了100分,而我只考了98分,同學們都用佩服的目光看着她,我心裡想,有什麼了不起,我只不過錯了一道題罷了。沒過多長時間,又一次測驗考試,她仍然考了100分。從那以後,我打心眼裡佩服她。

  她,了不起,更是因為她樂於助人。記得有一次,老師給我們出了五道數學題,她一會低頭沉思,一會望着天花板,不一會兒就全做完了,而且答案全是正確的。她坐在座位上預習下一課內容,忽然發現郭成翠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便走了過去,原來郭成翠被最後一道題難住了,她耐心地給她講起來:“做這道題,要從這裡入手……”她講幾遍,郭成翠都似懂非懂的樣子,她又換了一種方法講,在她反覆耐心的講解下,郭成翠終於做會了這道題。

  她,學習成績優秀;她,樂於助人;她,就是張惠媛,是我最敬佩的一個人。她,真了不起!

  山西臨汾翼城北關小學五年級五年級:柳之琳



她,真了不起 標籤:你真了不起作文 真了不起作文 我真了不起作文 了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