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好班長300字作文

我的好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特別好的班長,名字叫做小華。我和我的班長小華是最好的朋友,不單單是因為小華是一個認真負責的班幹部,還因為小華的性格真的非常好。

  每天一大早,小華就來到了班裡面打開大門,開始了一天的努力學習。因為學習很刻苦的原因,小華的成績總是名列班裡面前矛。不進成績好,我們班長總是主動幫助成績差的同學補習,幫助他們一起提高。學習之餘,班長也會協助班主任把我們班的紀律衛生整理的是井井有條。

  而我和小華玩得好,主要是因為小華的性格。小華為人處世方面總是做的讓人特別的舒服,每次我有什麼心裡話都會找我們的班小華,小華也會很耐心的幫我解答問題。所以每次我都特別的感激小華。

  謝謝你,我們認真負責性格又好的小華班長!

我的好班長 標籤:好班長作文 我的班長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我的好夥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