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未來的“戰鬥三用汽車”800字作文

未來的“戰鬥三用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未來的“戰鬥三用汽車”

  費定說過:“科學的幻想歸根結底是科學和技術的大膽創造。”的確如此。 像鳥兒一樣飛上藍天,這是多少世代人類的夢想,直到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人類才終於可以在天空自由翱翔,俯瞰大地。父親送的可以飛的小玩具啟發了兄弟倆,他們開始進行飛機的研究和設計,經歷了無數次的實驗和失敗,最終獲得了成功。於是,乘着想象的翅膀,我進入了未來……

  現在已是2050年了,就如艾森豪威爾說的:“科學有點兒像你呼吸的空氣——它無處不在。”如今流行的汽車與42年前流行的小轎車已完全不一樣了。如今流行的是用海、陸、空三用汽車與鴻鷹號戰鬥機組合成的“戰鬥三用汽車”了!

  “戰鬥三用汽車”排出的尾氣是不會污染環境的,因為“戰鬥三用汽車”用的燃料早已不是汽油了,而是一種叫“新氧炭”的燃料,排出的尾氣是叫高性氧的東西,高性氧有用量小、且無污染的優點。它燒出的廢氣還能變成氧氣,有時還能給“戰鬥三用汽車”其他的零件做個整修呢!

  “戰鬥三用汽車”最大的優點還不是這些,車上有一個紅色按鈕,上面寫着:“立刻進入虛幻世界”按下去,你會立刻進入一片空地,空地中並排着兩輛“戰鬥三用汽車”,一輛是你的,一輛是你對手的“戰鬥三用汽車”。 在遊戲中,就算你受傷了,甚至你的“戰鬥三用汽車”被摧毀了,如果你想回到現實世界,就只要輕輕地按一下你衣服上的白色按鈕,你就能回到真實世界。身體完全沒有受傷,你的“戰鬥三用汽車”也依然完好無損。如果在戰鬥中,你的按鈕被打壞了的話,就要向大腦發送你想會真實世界的請求,三秒后,你就會回到現實世界了! 如果有這樣的未來,該是多麼美好呀!

  正如馬克思說道:“在科學上沒有平坦的大道,只有不畏勞苦沿着陡峭山路攀登的人,才能希望達到光輝的頂點。” 我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學習,長大以後努力研究新的產品,來使未來的生活更加美好與便捷!

未來的“戰鬥三用汽車” 標籤:未來的汽車作文 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未來汽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