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雞中的“戰鬥機”300字作文

母雞中的“戰鬥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奶奶家養了一群很老很老很老很老的……老母雞。它們每天高傲的走來走去,好像這院子是它們的家一樣。不過每當它們在院子里大便或者,是在菜地里偷吃菜時。我會第一時間拿起竹竿,到達案發現場趕跑罪人。

  可是有一隻老母雞竟然反抗。

  有雞偷吃菜。我聞聲而來,手裡拿着竹竿準備戰鬥。一隻老母雞盯着我看。我看它不安好心便抄起竹竿給它一桿,它敏捷的躲了過去。我又給了它幾桿,它還是躲了過去。它開始反攻了,一直在向我逼近,“咕咕咕”……戰始的衝鋒。它向我衝來,它很兇猛。我被它的“九陰白骨爪”襲擊了幾次以後,對它有了恐懼。“咕咕咕”……第二輪的衝鋒開始了。我被嚇的落荒而逃多到一堵牆後面。它沒有乘勝追擊而是繼續吃我種的大白菜。

  它是一隻勇敢的老母雞。它是一隻貪吃的老母雞。它是一隻肥壯的老母雞。

  它是我家的老母雞!

  六年級:陳昌龍



母雞中的“戰鬥機” 標籤:戰鬥作文 戰鬥小精靈作文 母雞作文 母雞下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