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臉紅了300字作文

我的臉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天下午,不到半小時,我的臉紅了三次。 

  掛黑板的釘子掉了,同學們想把它釘上去,可沒釘鎚,怎麼辦呢?我想起了傳達室吳爺爺有一把釘鎚,就跑去借。 

  我猛地推開傳達室的門,高喊:“喂,釘鎚呢?”吳爺爺正在看報紙,看了我一眼,沒理我。我的臉憋得通紅,生氣地回到教室,低着頭對同學們說:“釘鎚沒借來,吳爺爺不理我。” 

  麗麗拉着我,說:“走,咱們再去一次。”來到傳達室門口,麗麗敲了敲門,聽見答話后才說:“吳爺爺,您把釘鎚借我們用一用,行嗎?”吳爺爺點點頭,把釘鎚遞給麗麗。麗麗笑着說:“謝謝您!”我躲在麗麗的身後,吳爺爺看了我一眼,我羞愧得低下了頭,臉紅得像紅布似的。 

  用完釘鎚,我再次來到傳達室。這次我學着麗麗的樣子,有禮貌地把釘鎚還給了吳爺爺,吳爺爺微笑着說:“這才是個好孩子嘛!” 

  我仰起小臉高興地笑了,臉紅得像一朵美麗的花。

我的臉紅了 標籤:臉紅了作文 臉紅作文 紅了作文 楓葉紅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