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那次,我臉紅了500字作文

那次,我臉紅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咦?我的鋼筆呢?”我找遍了每一個角落,還是一無所獲。完了,我的鋼筆丟了。 

  “明明下課前還在這!”你可能說,一支鋼筆有什麼大不了的,再買一支不就行了。唉,那可是我爺爺從日本帶回來的,可漂亮了,金光閃閃的。不僅如此,價格也非常昂貴。我十分焦急,臉上都泌出了汗珠,我左瞧瞧右看看,最後目光鎖定在小華身上。自從我有了這支筆,他就羨慕不已,不是他偷的,還有誰?我咄咄逼人地盯着他。一會兒,他發覺了我銳利的目光。我氣勢洶洶地問他:“是不是你偷了我的鋼筆?”他大吃一驚:“我怎麼會偷你的鋼筆呢?來,咱倆再一塊兒找找。”我更加氣憤,表情如同凶神惡煞:“別再狡辯了,快把鋼筆交出來!”他顯得十分委屈,對我吼了一聲:“我沒有拿!”這時,正巧上課鈴聲響了。上課時我還在惡狠狠地盯着他,他顯然發現了我的舉動,卻對我不理不睬。下課了,他起身就大步流星地往外走,我正想追出去,卻被老師拉住:“等一下,這是你的筆嗎?”“是的。”我震驚極了,臉刷的一下紅了,這才知道冤枉了小華。 

  第二天,他生病了,沒有來。又過了幾天,小華轉學了,我連向他道歉的機會都沒有了,我羞愧極了。 

  從此,我再也沒見過小華。這件事從此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使我終身難忘。26分(總分30,值這個分嗎?)

那次,我臉紅了 標籤:那次,我哭了作文 臉紅了作文 那一次,我真作文 第一次,我忘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