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踢足球400字作文

踢足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踢足球 

  今天我在大舅媽家,那兒有個足球場我也在這裡認識了七八個人可以和他們比賽。我馬上去喊他們,我弟我是前鋒,我可是這裡最強的。開始比賽了我腳拿球沖,左躲右閃,最後不行了,馬上傳給我弟,弟弟馬上向前衝到進區里打門可是沒進,還是我們發球,我又一次攻擊可是我被別人踢倒,我們的裁判示意點球,我一個助跑加射門進了進了進了進了太好了。我們隊叫閃電,對方叫閃光所以是閃電1:0閃光。 

  離比賽結束還有50分鐘我已經很累了,我有開始專心的比賽,對方發球,我 

馬上來一個鏟球我拿到了球,我一個遠射打到了死角球進了,閃電2:0閃光隊45 

鍾過去了,可以歇一會了。 

  我們歇息一會15分鐘,又開始比賽,我拿球,我走了一會兒馬上給弟弟,弟弟傳給4號4號給9號,9號的球被對方的25號搶走25號把我都過了打門進了閃光1:2閃電比賽結束。 

  我很高興贏了,我很悲傷讓別人進了一球。

踢足球 標籤:踢足球作文 足球賽作文 足球作文 我愛足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