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發展我成長900字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地球,則國雄於地球。”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中這樣說道。的確,中國的未來就屬於我們,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的是未來要想心繫祖國,我們應該從小樹立起愛國精神。

  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共奮進,祖國的命運也就是每一個中國人的命運,祖國的發展與富強要靠我們每一個中華兒女的貢獻與奮鬥。我們應該時時想想我為祖國做些什麼,而不是從祖國母親那裡索取些什麼,熱愛祖國決不能只靠一句空話。

  回顧歷史,我們中國因為落後,常被洋人欺侮,受到西方霸權主義國家的遏制,什麼都不能自己製造,滿足人們生活的需要,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

  從1840年鴉片戰爭爆發,到1949年新中國的成立,這是怎樣的偉大壯舉啊!中華兒女和偉大的母親——中國,一起經歷了100多年的坎坷,雖然遇到重重困難,可她們沒有畏縮不前,跌倒了爬起來重新奮鬥!因為他們堅信:失敗,是成功之母,失敗了,就從失敗處重新爬起來,永久不放棄。

  有一位外國人說的好:“中國是一頭沉睡的獅子,一旦睡醒便會震驚世界!”我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自豪;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驕傲;為我是一個中國人而喝彩。每當周一升國旗,唱國歌的時候;每當看見解放軍叔叔帽子上閃閃發亮的國徽的時侯;每當戴上革命烈士用鮮血染紅的紅領巾的時侯;“中國”這兩個字眼,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它給了我力量,是它給了我鼓勵,是它給了我自信。中國現在已經睡醒了,現已成了世界大國,再也不受欺凌。

  從“神一”至”“神九”的成功發射,並實現了太空授課,“蛟龍號”萬米試水成功,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5。12大地震後用愛心實現的恢復重建,汽車工業,電子產品的發展突飛猛進……這些無一不令人嘆服叫絕,這些足以證明祖國繁榮昌盛,日益強大起來。

  我們應該時刻為了國家和社會的發展而發奮讀書,努力健康成長,為祖國做出貢獻。其次就要從小事做起,規範自己的行為,從一點一滴做起,卻充分的體現自己的愛國意識,從自身做起,傳播正能量,健康的成長。

  我們這代青少年要用這種強大的精神力量去描繪祖國未來的藍圖,將一片愛心獻給祖國。讓我們一起向著祖國發展,中國夢,我的夢的目標健康成長吧!

 三年級:你好666

祖國發展我成長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發展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