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祖國發展我成長800字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祖國發展我成長 

  親愛的祖國母親: 

  您好! 

  中國——這個令中國人感到無比自豪的名字。偉大的您繁榮、昌盛,一天比一天強大。同時,我也在您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我成長在你的溫暖懷抱中,如今的快樂生活是革命先驅用生命換來的。在鄧小平和毛澤東爺爺的帶領下,中國改革開放已經31周年,開拓出一片新天地。1998年出生的我, 沐浴在改革開放的金色陽光里,度過了快樂無憂的五彩童年。我已11歲,在這11年裡,發生了許許多多令人激動不已為祖國感到自豪的大事…… 

  1999年12月20日,澳門回歸,唱着七子之歌的我們,心潮澎湃。2001年7月13日,國際奧運會主席薩馬蘭奇正式宣布中國申奧成功,北京為主辦城市,全國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2001年中國加入世貿組織;2003年10月15日9:00,“神舟五號” 載人飛船發射升空,10月16日6:12“神舟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着陸。而且,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點過8分,北京奧運會正式拉開帷幕,隨後,運動員們經過奮力拚搏,我國總獎牌數是世界第二名,總金牌數達到51枚,是世界第一,多麼令人催然淚下的51和一、二名。中國已經從那個被人瞧不起的東亞病夫一躍成為世界體育大國,我期待着2012的倫敦奧運會,那時的中國定會更強! 

  幾年前,爸爸的工資只有1500元,而現在,國家富有了,爸爸的工資從1500的基礎上增加了許多,我上了作文班、奧數班、英語班,這些補習班讓我的生活充實了,學習成績進步了。這都要歸功於我們強大的祖國,沒有您,就沒有如今的美好生活。 

  記得,梁啟超的《少年中國說》曾提起過一句話: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獨立則國獨立,少年自由則國自由,少年進步則國進步,少年勝於歐洲則國勝於歐洲,少年雄於世界則國雄於世界。的確,中國的未來屬於我們,輝煌的成就已是過去,關鍵是未來!我一定要努力學習,為您,為世界做出重大的貢獻! 

  您是哺育我們的母親,是生命的搖籃,更是人生的起航點;祖國發展我成長,我與祖國同進步,我為自己是一個中國人而感到無比地自豪。 

  祝您 

  日益強大! 

  您的一個子女 

  xx 

  二00九年六月三日

祖國發展我成長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發展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