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祖國發展我成長500字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祖國發展我成長 

  安徽省寧國市實驗小學四年級(7)班 呂梁 

  今年,祖國已經建國六十周年了。祖國正經歷着巨大的發展變化,咱們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也比建國初提高了好多。 

  我聽大人講,我看歷史片,以及我上互聯網了解:以前祖國很貧窮落後,很多人住小茅草房,走羊腸小道,老牛耕田,文化生活也很單調。 

  想想過去,看看今朝,今非昔比。 

  低矮的小茅草房變成現在一幢幢高聳的漂亮樓房;一條條細長的羊腸小道變成縱橫交織的立交橋和高速公路;老牛耕田變成現在的農業機械化。 

  媽媽說,她小時候家裡根本沒有電視,想看電視只有到我姥爺的單位去看,而且是的黑白電視,家裡也沒有電話,那時人們要打電話只有到郵局去打電話。 

  而我,現在不僅能看到畫面豐富的彩色電視,還可上互聯網暢遊。 

  我,祖國的花朵,成長在這樣一個日新月異的祖國中,我感到非常的幸福。祖國發展了,更加重視對我們這些祖國花朵的培養,為了讓我們每個小朋友都受到良好的教育,實施九年義務教育。 

  我為我的祖國不斷發展壯大而自豪。祖國不斷發展,我快樂成長 。從現在起,我要更加努力學習,學好本領長大后回報我的祖國,為祖國發展作出貢獻,讓我們的祖國更加國富民強。

祖國發展我成長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發展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