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快樂、我成長400字作文

我快樂、我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八歲,身高140厘米,瓜子型的臉上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成熟的葡萄,一頭泛黃微微捲曲的秀髮。大人們都說她像《還珠格格》里的紫薇。你們知道這是誰嗎?猜猜看,猜不出來吧?告訴你們,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天真的小姑娘。 

  我喜歡唱歌、跳舞。有一次,媽媽把妹妹接到我家來住,我們又是唱歌又是跳舞,很晚了,妹妹都睡著了,我還是覺得意猶未盡,悄悄的溜出被窩跳起舞來。我還喜歡幫助別人,我的好朋友劉蕊姣經常到我來寫作業,她不會的題我總是會很耐心的給她講解,她也會很客氣的謝謝我。 

  每個人都有優點,也會有自己的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是太馬虎。經常在做數學題時,把題都算對了,可一抄結果卻把數字抄錯,所以媽媽經常叫我“小馬虎”。 

  我有兩個理想,一個理想是長大后當一名科學家,為人們創造更多的幸福生活;另一個理想是當一名音樂家,彈出世界上最美妙的音樂。 

  現在大家都認識我了吧!文理附小三年級二班的田欣怡,希望你們都能和我做朋友。

我快樂、我成長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讀書伴我快樂成長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