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生動的課堂400字作文

生動的課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節的綜合科,老師請假了,我們只好上語文。語文老師剛走進教室的門口,我們都用奇怪的眼光看着老師。老師沒拿教科書,只拿了一束花和一面鼓,老師走到講台旁,對我們大聲說:“我們這節課上一個沒有語文的語文課,玩一個金鼓傳花的遊戲。規則是:一個人敲鼓,其餘的人傳,鼓停了,傳到誰那兒,誰就表演節目。”

  遊戲開始了,我們心裡都非常的害怕。因為我們都怕傳到自己的時候停下來。不過,第一次還是傳到了我這裡,我瞧了一眼李?F岳,看見李世岳手裡拿着一本笑話書,就拿着李世岳的笑話書,給大家講了一個好笑的笑話,大家都笑的前仰後合,捧腹大笑。教室里的笑聲連成一片,老師笑着讓大家停下來,繼續開始傳……最後,老師看我們的興趣不如先前濃了,就又換了一種方式,就是一個人敲鼓,找一個人扔,就像扔繡球一樣,鼓停了,花扔到誰那兒,誰就表演節目。

  遊戲剛開始一會兒,數學老師走了進來,我們只好停了下來。這節課玩的太盡興啦!什麼時候再玩這個遊戲呀?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生動的課堂 標籤:難忘的課堂作文 有趣的課堂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生動的語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