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無處不在450字作文

美,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國慶放假,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天井湖公園玩。

  公園非常漂亮,到處都是美麗的有趣的東西。

  在路邊我發現了一朵花,它在地上,但開得很艷麗,我伸出手把它扶正,拿出照相機,調好角度,放大,放大,再放大。把這朵花照了下來。爸爸媽媽看了,直誇我是個小攝影師。過了一會兒,又有一朵含苞欲放的小花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朵小花的花瓣潔白如玉,花蕊鵝黃色,真好看。我立即拍下了這美景。

  走着走着,在草地上,我發現一個小男孩在和他的寵物——小白犬玩耍,小狗很調皮,一會兒咬咬繩子,一會兒咬咬小主人的褲角,一會兒又往小主人身上爬,小男孩拍拍它的頭叫它安靜一下,可它好像有點“人來瘋”。玩得更起勁了。小男孩也不知是生氣了,還要好好陪它玩玩,只見他拎起繩子讓小狗騰空,原地打起圈來。這一舉動把我們都逗得哈哈大笑起來。小男孩也笑起來,小白犬也高興地在小男孩腳邊直搖尾巴。我連續抓拍了好幾個可愛的鏡頭。

  這麼多的美景讓我的照相機內存越來越少,我的愛心越來越多。這麼多美景讓我沉浸其中,流連忘返。


 

  安徽省淮河路小學301班三年級:吳昌霖



美,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