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無處不在450字作文

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愛是什麼?友情?親情?師生?男女?其實我也不知,但有一點,愛無處不在。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躲在我那溫暖舒適的安樂窩裡寫作業。正在寫日記的我忽然發現筆芯沒墨了。我翻了書櫃和抽屜,卻連已經用完的筆芯都沒找到。沒辦法,只好去買了,雖然現在大雨中。我漫不經心的拿起車鎖鑰匙,欲騎自行車去商店,不料父親當下我,看了看窗外默默推着我的車出去了。我想勸父親讓我去,可看見父親那堅決的眼神,我又將想說的話咽了下去。

  躺在床上,看着窗外暴雨拍打着窗戶,看着閃電向地面閃去,不禁有點擔心起來:父親會不會被淋濕?會不會摔着?會不會迷路?時間慢慢流逝去,我也隨着時間而越發不安起來,又安慰自己:“怕什麼,老爸又不是沒經歷過,沒事的,就算可能有事,擔心又有什麼用?沒事的。”

  門外響起腳步聲,父親提着一塑料袋的筆芯回來,默默的放好車子,回房去,裡面隱隱響起陣陣咳嗽聲……

  自此,我明白,無論是什麼愛,這些愛只有一個目標,那就是讓自己愛的人過得幸福。

  六年級:張健宇



愛,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