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關愛無處不在400字作文

關愛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有人問我關愛在何處,我一定會說:關愛在植物世界、動物世界,關愛在任何有生命的地方,關愛無處不在。

  植物世界中:“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化”,老芭蕉為了小芭蕉能夠獲得足夠的水份和養份,不犧用自己的水份和養份滋潤小芭蕉,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也不讓小芭蕉餓肚子。老芭蕉一天天的萎縮下去,但小芭蕉卻一天比一天有精神、有活力。

  動物世界中:老牛舐犢現象比比皆是,大蜥蜴總是讓小蜥蜴爬在樹上嬉戲,大蜥蜴則在樹下一動不動的警惕着四周,生怕敵人來吃掉小蜥蜴,如果真有敵人來,她也會衝上去與敵人拚死一博,如果不行,就會待在那裡任敵宰割,好讓小蜥蜴有足夠的時間逃生。

  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人在時時刻刻關心我們,每次晚上的一聲咳嗽,媽媽或爸爸都會無聲無息的走到我們身邊,輕輕的摸摸我們的額頭,雖然這個動作很微小,但能看到父母對子女身體變化的敏感和關心。

  所以,關愛是無處不在的。



關愛無處不在 標籤: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