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無處不在500字作文

美,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街道旁遇到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時,你會情不自禁地說:“她真美!”在電視上,你看到一位模特從“T”型台走過時,你同樣會在心裡說:“好美啊!”……可是,這些美僅僅是人或事物的外在美,真正的內涵常常在一個小事件中無聲的表現出來。 

  例如:掃馬路的清潔工人,如果不是他們用勤勞的雙手把街道打掃乾淨,我們怎能會有如此整潔的街道呢?醫院的醫護人員,如果不是他們在我們得重病的時候搶救我們,我們豈不是坐着等死……類似於這樣的例子太多太多,數不勝數。 

  一條公益廣告上說:幫助別人 快樂自己。這也是一種美。 

  我在威海的時候,就的確發現過具有內在美的人。威海市很大,不管去哪裡,我們都坐公交車。每一輛公交車上的人都很多,擠來擠去的。一天我和伯母等公交車,等了好久才等到,我和伯母上車找了兩個座位坐了下來。出發了,過了一站又一站,上來了一位老奶奶。看她的樣子,年過七旬。這時,坐在我旁邊的一位姐姐看見了這位年邁的老奶奶,趕忙把老奶奶招呼過來,起身讓座。老奶奶露出了燦爛的笑容連忙道謝,周圍的人也都稱咱這位姐姐,心腸好又善良…… 

  在這個社會上,充滿了美,它們是五彩的顏料,是跳動的音符,是未來的希望…… 

  美,無處不在。

美,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