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900字作文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有些人覺得生活中一點也不美,枯燥不已。我卻不然,生活其實是美麗浪漫的。

  我用一隻鉛筆,斜斜地塗在紙上,紙上映出上頁上寫過字的痕迹。灰濛濛的顏色夾雜着些許白色,星星點點,朦朦朧朧,有種古典氣質。陽光懶懶地散在紙上,簡約、而又異常唯美,賞心悅目!可誰又想到這只是鉛與一張紙的簡單結合呢?

  死守着一題數學題目,我已經演練了七八遍了,就是做不出。我惱怒地用筆把一切劃去,把草稿狠狠地揉成團,丟棄在地上。坐我旁邊畫畫的媽媽有一下沒一下地持着畫筆在畫板上潤色,終究覺得缺了些什麼。見我如此,笑了,撿起我的紙團,微微擺弄了一下,用粉帥均勻塗上水粉顏料,往畫板上一壓。一朵嬌嫩的玫瑰花躍然紙上,鮮紅可愛,燦爛如斯。我驚訝得說不出一句話來,接過媽媽手中的紙團,往紙上一壓、兩壓。看這些花兒,我享受着創作帶給我的快感,也驚嘆着無處不在的美麗。

  看向手中的紙團,我恍然大悟,生活是幽默的,他讓我感受到做不出題的煩躁,卻也讓這份煩躁成就了一幅畫最終的美麗。

  今天,外面的風很大,但為了室內通風、空氣清新,我還是開了窗。雖然開得不大,但風冷颼颼,我卻又萬般無可奈何。“叮…鈴…當”這是?我抬頭,這是風鈴響了。那十分空靈悅耳的聲音一鑽進我的耳朵便讓我不那麼冷了。我微微抬頭,看向那已經好幾個星期沒響起的風鈴,輕輕笑了。風鈴輕輕旋轉,陽光射在上面,折射出動人心魄的琥珀色光,絢爛溫暖,如同幾個可愛精靈在跳舞。心中一動,嘴角的上揚卻是再也不會消逝。

  我開始感謝那一陣陣冷風為我帶來的美好風鈴聲,讓我忘卻了寒冷的風,也感謝那份美到萬分純潔,不含絲毫雜質的音樂,令我心境頓時澄凈。心中莫名地開始為生活中的美而能感動不已。

  三件事,三種美麗,讓我明白了美麗是可以在不同地點、不同時期所綻放的花朵;可以是最低劣的東西創造出的,而不一定要昂貴;還可以是心情沮喪時鼓勵的笑臉;更可以是一支逆境中的舞蹈。

  卓越的攝像師可以拍出許多美麗的圖片,人們在嘆為觀止的同時,不難發現那些美麗的圖片在生活中經常可以見到。原因無他,就在於攝影師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說通俗點是善於觀察,但更確切說就是他們熱愛生活!

  所以我認為,美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且無處不在,但只有熱愛生活的人才能發現!

  初三:作文?v尼



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 標籤:美,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