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無處不在300字作文

快樂無處不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快樂無處不在

  王懿嫻

  快樂在學習中,快樂在玩耍中,快樂在我們小夥伴的遊戲中……,快樂無處不在。

  記得我剛開始學作文的時候,非常害怕,生怕自己寫不好,會挨老師和媽媽的批評。當我第一次來學作文時,寫完之後交給了老師,等發下來的時候,老師給我改了一大半。我以為媽媽會訓斥我,沒想到媽媽和藹可親的對我說:“沒事,不要失望,仔細看看老師是怎樣改的,加油,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學好的!“我一定會加油的!”我高興的說。

  我經常跟哥哥一起玩,記得那次是剛剛下了雪,我蹲着,哥哥拉着我在雪地上跑,像是坐在雪橇上似的,可好玩了,由於跑得太快,我趴在了地上,磕破了腿。哥哥讓我坐在椅子上歇了一會兒,還小心的給我敷上了葯,走路的時候,我就像一個瘸子,我和哥哥都開心的笑了。

  這真是快樂無處不在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無處不在 標籤:快樂無處不在作文 無處不在作文 幸福無處不在作文 感動無處不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