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龍壩水庫500字作文

游龍壩水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龍壩水庫位於我縣龍壩鄉廖家嶺村,距縣城約4公里。這裡的景色優美,氣候宜人,是個旅遊休閑的好地方。

從縣城出發,乘車約15分鐘就到龍壩水庫了,出現在你眼前的是一座雄偉的大壩,站在大壩上,整個水庫便盡在眼底。水庫四周有許多花草樹木,還有山巒、小河,實在是太美了,山環抱着水,水依偎着山,清澈的水面就像是一面鏡子。

水庫建有一個水上亭子,曲曲折折的走廊連着大壩,裡面有許多遊客在那裡玩,有的說家常,有的指點着遠處有美景有說有笑的,十分開心。

在水庫的岸邊有許多人在釣魚,聽說他們用的魚餌叫“楊酸梅”,這些垂釣的人都靜靜地等待着,一分鐘、二分鐘、三分鐘……十分鐘,終於魚上鉤了!我想,這釣魚娛樂也要有耐心才可以啊!

水庫為了方便遊客,還建有飯店呢!裡面空調、冰箱等各種設施都很齊全,衛生條件也很好。我在這裡吃過,他們這最有名的菜我看就是鮮魚湯,用剛從水庫里打起來的魚燉的湯,可香呢!餐廳的後面有一涼棚,供茶餘飯後的遊客休閑娛樂用。飯店前面的場子邊的高大松樹下還有一個鞦韆和木製涼亭。我想,夏天穿短衫,盪鞦韆,吃雪糕,坐涼亭,觀美景的感覺一定很不錯吧!

龍壩水庫不僅有迷人的景色,它更具有奉獻的精神,它把所有的“瓊漿”都無私的給了下遊人們。供城裡人飲用、洗衣,供農民伯伯灌溉……。等我長大了,一定要為保護、建設好龍壩水庫出一份力、盡一份心!



游龍壩水庫 標籤:水庫作文 游龍山作文 游龍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