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創作武俠小說600字作文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創作武俠小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我們宿舍中,學習好的佔大多數。但是人人都不是書獃子,而是一群充滿情趣的人。這一陣子,由於看了一些小說,人人都靈感大發,開始了以班級同學的名字為主人公的長篇小說。叫做【龍太子傳奇】。講述的是在一個星球上,生活着許多龍太子,但是由於魔王龍太子的叛亂,導致了一場兇惡的內戰。宿舍中的同學都對這突如其來的寫作熱情興奮不已。每人都自告奮勇地擔任某一章或某一節的編寫,是集體創作。能看這部小說的只有我們宿舍的幾個同學。 

  如果平時誰在某些方面誰得罪了作者,就要當個失魂落魄的角色,甚至被打個半死。這樣可以解除平時一肚子的窩囊氣,真是個用來發泄的好方法。 

  學習好的真不愧是學習好的。寫出來的作品就是與眾不同,虛構情節的能力就是強。他們的作品讓人感到驚心動魄,讀完的感受是心曠神怡,流連忘返。彷彿自己身入其境,在裡面進行了一場艱難的鬥爭。 

  但是,天有不測風雲,這些大手筆們為了把小說發揚光大,竟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將小說帶往教室。被班主任當場抓獲,想翻案都不行。這些大手筆們把寫小說改為每人300字的檢討了。不過,我還真為這本小說的“流產”感到可惜。因為,我在裡面是一個風流倜儻,英俊瀟洒,無所不知,無所不曉的君子。號乃逍遙天下,是個有正義感的大俠。俠義之名傳播整個星球,但是才華才剛剛施展,便被班主任“扼殺”了。 

  寫小說是一件十分高雅的情趣。既練習了寫作能力,又能在課餘時間讓身心解脫盡重重的束縛。使身心得到極大的放鬆。但是老師們的思想跟我們正好是個180度的大轉彎。他們認為這種行為是“大逆不道”的。是受嚴格控制的。可見這些大手筆們的小說也是在與老師“打游擊戰”的逆境中寫出來的啊!

我的佛山生活(宿舍)之創作武俠小說 標籤:宿捨生活作文 武俠作文 創作作文 宿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