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拔河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佛山中學的星期六下午,學校領導往往別出心裁地組織一些豐富多彩的活動。這些活動讓我們的身心解脫盡重重的束縛,盡情的陶醉在歡樂的海洋中。 

  在佛山中學舉辦過的最大的活動就是文化藝術節,文化藝術節包括許多小型比賽和最後的頒獎儀式、文化藝術節開閉幕式。我只參加了拔河比賽,它給我留下了刻骨銘心的記憶。 

  那天,天空萬里無雲,地上百花爭艷。我們雄心勃勃地搬着凳子來到了操場上。我們幾個參加拔河的同學此時覺得我們是一個個即將上“戰場”的勇士,去捍衛我們班級的榮譽。 

  在操場上,體育委員們在那兒抽對手。接着,拔河比賽井然有序地進行着,進行得異常激烈,12班狂勝8班,9班勝11班,6班勝14班,4班勝3班,1班勝10班。而我們的對手是強大的2班,但我們仍然是充滿自信地走上“戰場”。因為我們是在老師期待的目光下、同學們渴望的眼神中走向“戰場”的,我們不能辜負他們的期望。 

  上場后,我們先進行了“兵力分配”,幾個較壯的分別充當“突擊隊”和“後衛”,而我呢?則充當了“中衛”。 

  比賽開始了,我們一握住繩,就感到有一股強大的拉力,但我們誰也沒有打退堂鼓,而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氣往後拽,但不到五秒鐘,我們就輸了;第二回合,我們拼足了勁,好歹堅持了半分鐘後下場。 

  同學們都十分沮喪,耷拉着臉。老師走過來,安慰我們說:比賽的關鍵在參與,輸贏是次要的,雖然輸掉了比賽,但我看到了你們那堅貞不屈的精神、擰成一股繩的凝聚力和頑強拼搏、不服輸的意志力,這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我的佛山生活(活動)之拔河比賽 標籤:拔河比賽作文 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次拔河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