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逛街300字作文

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街。在路上,我看見了很多阿姨在路邊賣衣服,肯德基、華萊士店裡擠滿了青年、小孩,維納斯和羅門的高音喇叭不停地叫喚着,好像在做活動。 

  我們走着走着,忽然,媽媽說:“寶貝,我們逛到車站回來好嗎?”“不行,只有幫我買到髮夾才可以。”我連忙說。話音剛落,爸爸插話說:“可以。”我們沿着大街一直往前走,可怎麼也找不到有一家賣髮夾的店,我傷心了。媽媽見狀,安慰我說:“寶貝,別傷心了。你看,前面不是就有一家賣髮夾的店嘛。”我抬頭一看,果然是一家賣髮夾的店。我開心地和媽媽走進店裡,哇,東西真多啊!看得我眼睛都花了,有皮圈、髮夾、梳子、扎頭繩……而且顏色也很多。我試了好幾個髮夾,最終選中了一個用布做成的髮夾。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