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逛街400字作文

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最近幾天,天氣都還不錯,有很多人都喜歡出去散步,我們當然也不例外了。每天早晨,我和弟弟總是被姑姑逼着走出家門的,我和弟弟都喜歡“宅”在家裡,不喜歡出去,所以,每當姑姑要我們到街上去逛的時候,我們都會擺出一副“苦瓜臉”。開始,姑姑還是肯接受這些意見的,可是越到後來,姑姑越是不吃我們這一套,沒辦法,我們只好硬着頭皮跟姑姑去了。 

  今天早上,空氣特別清新,姑姑又把我們逼下了樓。沒辦法,我們只好跟在姑姑後面。 

  來到步行街上,各種各樣的美味小吃擺在兩旁,還有賣飾品的,真是五花八門。姑姑站在兩個賣飾品的苗族婦女前站住,開始精心地挑選。我和弟弟也圍着放飾品的竹簍看了起來。旁邊許多人都問那兩個苗族婦女這些飾品是不是用真銀做的。那兩個苗族婦女肯定地說:"這些飾品肯定是用真銀做的。你看我們身上戴的全是真的和這些飾品的材料一模一樣。"姑姑試了一下其中一對耳環,便放下了,然後叫我們跟着她走。弟弟不解地問姑姑:"媽媽,你為什麼不買?"姑姑回答說:"我的耳朵如果戴了假的東西的話,第二天就會有水。" 

  噢,我和弟弟恍然大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結果吧!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