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逛街狂和小書蟲600字作文

逛街狂和小書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女人天生就愛逛街,我老媽也不例外,不買好一件稱心如意的衣服就死不罷休,哪怕關店門了,也還要再去看上一眼。我小時候一直跟在媽媽屁股後面逛街,那可真叫乏味呀!偶爾媽媽也會問我:“這件好不好看?”我為了快一點讓媽媽買好,所以每次都說:“好——看——!”而現在我想到了一個一舉兩得的方略,就是一到商場兵分兩路,老媽逛她的商場,我上書店看我的書。

又是一個周末,我陪媽媽來到萬和城的一樓中廳,四樓的書店像是一塊磁鐵吸引了我。我停住了腳步,抵擋不住誘惑,眯起一隻眼睛扮着鬼臉,嘻皮笑臉地對媽媽說:“我們分道揚鑣吧!”其實我心裡一直想,我才不要逛街呢,那多沒勁。就在媽媽點頭同意的那一刻,我撒腿就奔向四樓的書店。到了書店,我找到了一本《古古採的故事》,想起《兒童文學》里也有古古採的幾個小故事,特別好看,就猶如當年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欣喜若狂。我一不做二不休,找了個比較安靜的地方席地而坐,津津有味地看起來。過了一陣子,買衣服一向磨磨蹭蹭的媽媽竟然買了衣服上來叫我了,我愣了一會兒說:“不會搞錯吧,你只用了十多分鐘就買好衣服啦?”媽媽打開小靈通說:“你都看了一個多小時了,營業員阿姨都要下班啦。小書蟲!”我一臉疑惑地說:“啊,時間過得這麼快!”隨即看看媽媽今天挑上了自己滿意的衣服,心情很好,我就說:“媽媽,給我買一體書嘛,好不好?”媽媽不假思索地說:“好啊!”

在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逛街狂萬歲!”媽媽也不甘示弱,“小書蟲萬歲!”



逛街狂和小書蟲 標籤:小書蟲作文 我是小書蟲作文 逛街作文 書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