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逛街記450字作文

逛街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逛街去了,逛街去了!”每當去逛街,我就興奮不已,因為媽媽心情好,就會給我們買一大堆零食或好玩兒的東西。

  媽媽背上她的包,包里揣着一千元買東西的錢。接着便帶我去找嬸嬸,一路上我蹦蹦跳跳的,心中的快樂如泉水般湧出,抑制不住。可是,一到嬸嬸家,媽媽的第一句話就是:"走,買衣服去!”聽到這句話,我臉上立刻布滿了烏雲,彷彿要下雷陣雨。我知道她們有要花上兩三個小時買衣服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不知疲憊的逛了好幾家店面,都找不到中意的。因為媽媽和嬸嬸都比較胖,所以買衣服自然難找。不過幸運的是媽媽終於在一家

  叫“適合你”的服裝店買了一件衣服。媽媽本來不打算買,但女老闆說:“這個質量一定能保證,這牌子賣給你二百三已經算便宜的了。這可是美國進口的,廠家也是在澤國小有名氣。”嬸嬸砍價可是能手,上次把一件一百八的衣服殺成一百二。於是,短短五分鐘時間,這價格,你們肯定想不到吧!變成了一百四十五!厲害吧!

  我整個下午的時光,整整四給小時,就被買衣服給活活糟蹋了!回來之後,還不讓我好受,一直不停的問:“好看嗎?不錯吧!你覺得怎麼樣?”哎!這真是......



逛街記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