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逛街500字作文

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逛街

  今天爸爸說,如果我把作業做完了就帶我去逛街,本來做作業無精打採的我被這句話提了神兒,用我所有的看家本領,快速做完。剛做完作業公交車就來了,用神一般的速度武裝好,連忙坐上車,真是來也匆匆。

  在車上邊嗑瓜子邊觀賞美景,悠哉,悠哉也。一路看來,真是快過年了,街上車水馬龍,人流和車融成了一條大蟒蛇,真是蛇年的吉兆呀。街兩旁,商人們稱這一有利機會,賣春聯的吆喝着,我湊上前去一看,哇,這字寫得是龍鳳飛舞,有的寫得剛勁有力,有的寫的行雲流水,對聯的語句更是精美生動,我便去詢問賣聯的人,談了起來,真是志同道合。我便又被賣燈籠的吸引住了,這紅紅的大燈籠,象徵著我們紅紅火火的小康日子。這時我看見玩具攤前被小孩圍的水泄不通了,我也跑了過去,我挑呀挑,終於挑了我最喜歡的跳繩。街兩邊還有賣燒烤的,這把我的食慾勾起來了,我便纏着要吃我最喜歡的糍粑,爸爸二話不說,便帶着我去吃糍粑。我們來到一個飯店,只見一個和我差不多的女孩正在做作業,看見客人來了,便給我們做糍粑,我想,十幾歲的孩子就給父母幫忙掙錢,邊做作業邊幫忙,真辛苦,我的條件這麼好,不好好學習對得起誰呀?吃完了便去等車,時間不夠了,我們準備走回去,我們悠閑地散着步,一路上的路燈就像一條長龍一樣,真是一處美景呀。不知不覺走回家了。

  今天光顧了春節前夕的街道,並且了解了我應該怎麼學習,今天真是受益匪淺。

  初一:1310759656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