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逛街”450字作文

“逛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學校舉行了社團活動,我參加了社團,哪社團專門研究風景小吃。今天,老師帶們參觀的是湘西。

  離社團結束還有十幾分鐘的時候,老師說我們表現很好,要帶我們去逛街。我們感到非常奇怪。王老師打開了一個視頻,讓視頻帶我們一起去參觀。視頻帶我們來到大街上,調皮的我們看見湘西的衣服很美麗,就穿了起來。來到大街上的我們,被眼前的一幕迷到了。湘西可真繁華呀。我們來到了一家百年老字號,我們進去看了看。裡面的東西各式各樣的。我們分頭進攻,買了很多東西。有的買了項鏈,有的買了耳環,有的買了戒指等等。交完錢后,我們走進了另一家店子。在門口的時候就聞到了很香的味道,望里一看,原來是買餃子的。我們坐了下來,每人吃了一碗餃子。慢慢的,太陽快下山了,我們脫下湘西的衣服。跟王老師手拉手,一起回家了。

  社團可真有趣,真希望下次能去一去哪美麗的湘西,去哪逛一逛,玩一玩……

  湖南長沙芙蓉區八一路小學學校六年級:小名 咪咪



“逛街” 標籤:逛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