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瘋狂逛街記1200字作文

瘋狂逛街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瘋狂逛街記

   期末考試考完的第一天,我和小雨、小翎就出去瘋狂逛街!這是我們沒有老爸老媽的第一次出遊喲,呵呵!羨慕吧!沒有大人,我們可以隨心所欲地逛飾品店、寵物店------自由自在地到處玩,不用像趕大車一樣急急忙忙的。

逛街第一站:大頭貼店

   沙坪壩地下商場門口,我們買了一串菠蘿,咬一口,好酸!勉強啃完菠蘿,我眼前一亮:一家大頭貼店。我立刻拉着小雨和小翎跑了進去,老闆是個50歲左右的和善男子,一見我們進來,就熱情的招呼我們選相紙 。好多好漂亮的相紙喲!我恨不得全部選完。“百變小櫻、泰迪熊、水滴娃娃,哇!有黑白豬耶!”一刻種過後,翻過了幾本相冊的我們終於一人選到了16張相紙。看着那畫了又寫,寫了又畫的紙,我心裡一陣暗暗好笑,然後雙手托紙(一副十分虔誠而白痴的樣子)鄭重地交給老闆。站在大頭貼機前,我就開始狂拍一會兒,我便要照完了,只剩最後一張。哎呀嗎?相框咋這麼高呢!我太矮了,夠不着。小樣兒!奈何得了我嗎!我跳我跳!我跳跳跳!艾喲!摔了,差點把腳崴了。最後??還,還是老闆給我搭了兩層凳子才??“嗚??”我欲哭無淚。照完了,老闆說一人三元五。真便宜呀真便宜。我還買了一個裝大頭貼的小本本才兩元喲!裝好大頭貼。我們繼續前進,逛了不少精品店,我買了一個才兩塊的黑白豬豎夾用來夾我漂亮的長發。

逛街第二站:寵物店

   在大頭貼店對面,有一家好像叫什麼“酷酷寶貝”的寵物店,還沒巴掌大(我敢肯定絕對不超過10平方米)門口有兩個大籠籠,裡面裝了n只非常可愛的小兔兔。兔兔的眼睛和耳朵都一動一動的黑的、白的、花的-----真想買一隻。店主說,不貴的,才35元。我想她一定不知道我囊中羞澀:我只有50元錢!籠子旁邊有一隻小香豬,瘦瘦的,開始我以為是只小狗。後來我看到它的腳實在有些不同,就是我們平時吃的豬蹄那種(如果這是豬蹄的話誰忍心吃呀)。從側面像穿了一雙高跟鞋。店裡的左右兩邊各有一隻籠子,裝着一種叫“龍貓”的可愛動物,有點像兔子,但耳朵有點短,尾巴長,毛融融的,好乖。店裡依次擺着幾個玻璃箱子,一個裡面裝了蛇,兩個裡面裝蜥蜴,還有一些裝小老鼠。小老鼠有拇指大,那是相當的可愛。有白的,有灰的,白的叫奶茶,10500分一隻,灰的叫小灰,4500分一隻,太貴了!簡直是在搶錢!沒有經濟能力購買,即使它再可愛,無可奈何。go!我走也!

   逛街第三站:書店

   吃完飯,我們就長途跋涉來到書店。我先到教輔書那兒,買了一本五下的語文練習題。《尖子生》16開,15元整。付過錢,我就和我的兩個哥們一起尋找有好書的地兒。終於,我們在三樓的一個角落裡找到了。我選了一本《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看着時間還早,我就坐了下來,拿起一本《漂亮老師與壞小子》,看了一會,我覺得賊好看,但是太貴了,買不起。只好作罷。

   總結:

   這次逛街,我消耗了40幾元錢,雖然我玩得不久,但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



瘋狂逛街記 標籤:逛街作文 瘋狂作文 瘋狂的愚人節作文 瘋狂老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