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學做菜300字作文

學做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做了一盤菜,這盤菜的名稱是番茄湯。 

  我開始做菜了,因為平時沒做過菜,於是就向老爸請教。老爸說:"番茄湯的材料是番茄、大蒜、味精、油、水、鹽、肉。”話音剛落,材料已經準備好了。老爸看了看又說:先把肉切好,再把番茄切成一塊一塊的,然後把切好的番茄放入鍋中,放入油,用鍋蓋把鍋蓋住,等一兩分鐘,再把鍋蓋拿開,放入肉,炒一下,放入水,等一下就做成了。 

  聽了老爸的話,我就開始做了。把肉切好后,開始切番茄了,沒想到剛切一刀,番茄汁就調皮地跑到頭上來了,番茄好像在說:臭東西,別切我,吃我一顆"子彈”!吃了千萬顆"子彈”后,我終於把番茄切好了。把油和番茄到入鍋中后,沒想到油也"當”的一聲發了一顆"子彈”打到我的頭上。把湯做好后,味道幾乎沒有。不過,爸爸說:第一次能做到這樣的菜,已經很不錯了。

學做菜 標籤:學做菜作文 做菜作文 我學會了做菜作文 第一次做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