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能做菜了300字作文

我能做菜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次看到媽媽炒菜的時候,我的手就會痒痒的,心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做菜,可以一顯身手呀!

  機會終於來了,今天爸媽不在家,我就走進廚房。我左看看右看看,發現盒子里有幾個雞蛋和西紅柿,我自言自語地說:“不如做個西紅柿炒蛋吧!”

  說干就干,首先,我把雞蛋碰碎,倒進碗里用筷子攪勻,之後又把西紅柿切成小塊,倒進碗里攪勻。我把電池爐打開,把鍋放在爐子上面,我把油倒了進去,不一會油開了,我又把雞蛋倒進去翻炒了幾下,西紅柿炒蛋就完成了。我把菜盛在盤子里正要端出去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經站在我的身後。我高興地把菜端到媽媽的面前,媽媽嘗了嘗,微笑着說:“味道還不錯。”我頓時高興地手舞足蹈。

  我終於能做菜了,以後就可以幫媽媽的忙了。

  大橋外語白山東興分校三年級:李篤帥



我能做菜了 標籤:這件事我不能做作文 做菜作文 我學會了做菜作文 學做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