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堤角公園的冬天500字作文

堤角公園的冬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冬至的第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堤角公園遊玩。

  一進大門,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棵棵挺拔的翠綠的竹子,它們完全不怕狂風的呼嘯,屹立在堤角公園兩旁,活像一個個穿着綠色軍裝的戰士,守衛着美麗的堤角公園。怪不得竹被人稱為四君子之一呢。我們繼續往前走,來到了湖邊的柳樹旁。柳樹已不像春天那樣富有朝氣,柳葉已經發黃了。風一吹柳條前後擺動,好像一個黃色的仙女在跳舞。隨着柳條的擺動,柳葉紛紛落下,一個個頑皮的小朋友,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湖中倒映着柳樹和其他景物,這些景物好像在跟我們玩捉迷藏似的,若隱若現,又讓我們彷彿在仙境一般,那感覺棒極了!這時,一陣香味撲鼻而來。是什麼這麼香?我順着香味走了過去,原來,是含苞待放的梅花。風一吹,整個堤角公園都瀰漫著沁人心脾的香氣。《警世賢文》之勤奮篇說得好呀“梅花香自苦寒來”。這麼冷的天,別的花都凋謝了,只有梅花才剛剛開放。我也應該學習梅花這種不畏艱苦的精神,凡事都努力鍛煉,不怕吃苦,不斷磨礪,這樣才能取得成功。我們繼續往前走,俞往前走,樹俞密,樹蔭俞濃,終於看到了一片鮮艷的色彩,那是一片紅色的山茶花,滿樹的花朵開得正艷。沒想到堤角公園的冬天也有這麼絢麗的色彩啊。

  我陶醉在堤角公園的美景中,直到爸爸叫我回家,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裡。

  四年級:張子豪



堤角公園的冬天 標籤:溫暖的冬天作文 北方的冬天作文 寒冷的冬天作文 家鄉的冬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