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大北山森林公園300字作文

美麗的大北山森林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大北山森林公園 

  我的家鄉有許多風景優美的地方,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夏天的大北山森林公園。 

  夏天,樹木長得蔥蔥蘢蘢,密密層層的枝葉把森林封得嚴嚴實實的,擋住了人們的視線,遮住了藍藍的天空。早晨,霧從山谷升起來,整個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太陽出來了,千萬縷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穿過樹梢,照射在賓館門前的草地上。綠油油的草地在陽光下閃閃發亮,好想有人在上邊抹了一層油,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了,引來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上面嬉舞,草地上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鳥兒在枝頭歡快的歌唱,可愛的小白兔在草地上蹦跳着,孩童們在草地上做迷藏,爺爺奶奶們草地上打太極拳,叔叔阿姨們在悠閑地散步,多麼美麗的畫面啊! 

  我很喜歡美麗的大北山森林公園,那裡四季如春,最美的還是夏天,歡迎大家到我家鄉的大北山森林公園來做客。 

  指導老師:楊勝南

美麗的大北山森林公園 標籤:美麗的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作文 森林公園一日游作文 共青森林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