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上海世博會400字作文

上海世博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六,媽媽帶我去了盼望已久的世博會,我很興奮,經過了3小時我們終於到了目的地。 

  上海可真大啊!路上我看到了錦江遊樂園,那裡的摩天輪,過山車,旋轉木馬,海盜船等遊玩項目讓我很想下車進去玩。到了世博園,那裡人山人海,川流不息。由於我們之前已經查過地圖,知道兒童樂園在C片區的歐洲廣場,所以就直奔那裡。我們首先來到捷克館,它的外牆是用水球設計成捷克城市的形狀,很有創意。我們先玩了一個抓星球的遊戲,頂上有一個屏幕,下面是草地,我們只要用手去感應,屏幕上的畫面就會跟着動。接着我們又去玩了開飛機,坐在中間的模擬飛機上,看着上面攝像頭裡捷克國家的全景,感覺自己真的坐在飛機上觀賞着捷克的美景了。三分鐘后就結束了體驗,我們又去看了動畫片。 

  走出捷克館,對面就是白俄羅斯館,進去一看,感覺自己進入了一個童話王國。館內最引人注目的是天花板,不僅能看見藍天白雲,還不時地有白色仙鶴飛過。 

  接着我們又去看了菲律賓館,,文萊館,阿塞拜疆館,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後,我還跟馬耳他的工作人員合影了。 

  雖然這次玩得很累,但是我覺得很值得,不僅開了眼界還學到了很多知識。

上海世博會 標籤:上海世博會作文 世博會作文 走進世博會作文 花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