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姥姥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命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動物是我姥姥家的小狗黃黃。

  有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回姥姥家。一回到家,就聽見一陣狗叫聲:汪汪汪......

  突然傳來的狗叫聲嚇了我一跳,定睛一看,是一隻黃色的狗。呀!那不是我在農村朋友家的狗黃黃?

  不過,聽了姥姥的一陣講述,我就清楚了。原來,因為我的那個朋友長期都不在家,她的爸爸媽媽也在一直工作,不能管她家的三隻狗,就把那三隻狗送到一姥爺家,其中一隻狗跑了出來,那就是我姥姥家的黃黃。

  黃黃可能因為和我不太熟,我靠近時,它就迅速的躲開並朝我汪汪大叫。呲着牙,彷彿我再靠近一步,它就會上前咬我。

  晚飯時,我把吃剩的骨頭倒到它吃飯的盆里。黃黃好像很怕我,當我往後退,他才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看起來餓極了。

  慢慢的,我和黃黃熟悉了。每當我回來時,它就會一搖一擺地向我跑來,搖着尾巴,蹭着我的腿,把我的褲子上蹭上狗毛,使我哭笑不得。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我把玉米粒扔到黃黃水盆里的事情。

  那一天晚上,我吃完了飯,給黃黃餵了食。姥姥拿着一個小盆,把裡面的水倒進一個盆子里,黃黃立馬丟下我,朝着姥姥跑過去,我怎麼叫黃黃也不過來。我有些生氣,爬上平房,看到房頂上有好多玉米和玉米粒,決定報復報復黃黃。

  我把幾粒玉米粒砸到黃黃的水盆里,濺起一陣小水花,黃黃抖抖身子,看左右都沒人,又喝起水來,我又投了幾粒玉米粒,將水濺到黃黃身上,黃黃又抖了抖身子,從水盆旁退開。計謀得逞,我從房頂上下來,和黃黃玩了起來......

姥姥家的小狗 標籤: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院作文 姥姥家的小貓作文 姥姥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