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牆角邊的戀愛500字作文

牆角邊的戀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牆角邊的戀愛

像流星一樣的我墜落在你的後面,喜歡你卻很久了,雖然很多人都說我腳踏三條船,我相信你一定不會相信我喜歡3個人,但我不得不說出前面這句話是騙人的。

  就拿3年級的事來說吧,那時的你是多麼的天真 善良

  可愛 是那樣迷住我的雙眼,我開始喜歡你,開始愛和你說話,你知道我那時愛玩摩爾莊園,還把你的米米號和密碼告訴了我,我十分高興,但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你的號被盜了,那時的你知道了這件事,頭也不回地跑了,我知道你認為是我弄得,我知道你開始漸漸地不信任我,為了這件事我心裡想了好久,這件事就像一條蟲在慢慢的正在吞噬我的心,我也清楚的知道你開始不怎麼理我。唉…………… 

  

  6年紀的我總共與你的對話因該是十分少的,因為我無法面對你,無法看你的那雙眼睛,當老師奇迹般的讓我坐在你後面時。故意裝正經的我,還是露出了一絲笑容,我知道做了你後面之後,就別想再回頭,因為已經愛你愛的太深了。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想顧佳雲和張俊龍那樣喜歡你6年,雖然沒有向他們倆做的這麼直接,只敢從我的位子遠遠的望着你。你說話花心,其實 ,我一直只喜歡你,喜歡新柳州只是為了躲避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喜歡你。想愛這你,

  永遠 可以嗎?

牆角邊的戀愛 標籤:牆角作文 牆角的垃圾作文 戀愛作文 談戀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