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身邊的朋友600字作文

身邊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說把我生命中的朋友放在金字塔裡面,有誰會在第一層。那麼,我想,第一層有四個。

  會有好友,會有魏友,會有小學的兩個現在還常常呆在一起的朋友。

  小學的那兩個朋友,會在第一層,因為我們已經是那種心照不宣的友誼的形式的存在!在彼此面前,不再拘謹,呆在彼此的家,也不再拘謹,會很隨意,然後會做不雅的動作,然後所有的心情都會發泄,甚至也會在對方面前完全不顧形象地傾訴然後說自己不爽的人的事情。那種感覺,會讓人輕鬆,會讓人珍惜!

  而魏友,算是一個真心關心我的人吧,雖然我知道他關心的人真的很多,雖然我知道他的人緣也是真心不錯,他關心的人不只是只有我一個,但至少,我是他關心的人。至少,他也說過,在司實,我是她唯一感覺很幸運遇見的人,也就這樣,我會不自覺地將彼此之間的隔閡拉掉。她會關心我的學習,會關心身體,會關心我的家人,給人一種穩重感。因此,會很幸福!

  而好友,算是一種莫名的感情吧。偶爾會覺得其實我們可以一起聊的話題不多,偶爾又覺得,其實好多話只能說給她聽。我們可以說每個在生命中感覺有點重要的人,每個男生,我們可以很坦誠地說自己的煩惱,會說自己的缺點,我們也可以喝同一瓶水,我們可以共同用一條吸管,可以一直靜靜地待在一起,什麼話也不說,也覺得,只要對方在旁邊,就夠了!那是我最喜歡的一種感覺,但這是小學那兩個朋友與我在一起做不到的,我們在一起,總會滔滔不絕。一陣子不說話,他們會說怎麼就不說話了,硬要我講話。和好友,應該是一種沒有壓力的友誼吧!

  說一句不可能的話,也就是時光不老,我們不散!真心希望我們可以不散,一定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身邊的朋友 標籤:我身邊的雷鋒作文 我身邊的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