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對着干800字作文

對着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今天,我們開展了一次有趣的“對着干”活動。 

  “向右轉,向左轉,低頭,仰頭-------。”老師發出了響亮的口令。而教室里同學們的舉動和老師的口令相反,難道有同學膽大包天?不是的,是我們正在搞對着干遊戲。自然而然,同學們的規則是:從此時此刻,所做的事情、動作與老師的要求相反,動作慢了和錯了的都為失敗者。 

  首先,我們來了個熱身操。老師叫着向左轉,我們大家都沒有做錯。老師接著說“向右轉”。同學們反應迅速,也沒有出差錯。下面一個有點點小難度,老師說道“低頭、仰頭”嗬嗬,這下可難住了幾同學。可我覺得這實在是小菜一蝶。 

  熱身操太簡單了。於是,便開始了正式的比賽。老師先說:“舉手。”同學們將手放在褲縫兩邊,站成立正姿勢。老師無奈地說:“立正。”教室里一片歡笑聲,非常熱鬧,像炸開了鍋。大家都嬉皮笑臉,一點都不嚴肅,有點同學眼睛眯成了一條細細的月芽。老師又給我們來了個措手不及,“笑”一聲口令,教室里一片哭聲,就像鬼嚎。有點哭腔中帶着一絲笑聲,有點還假意抹眼淚,你知道嗎?其實,我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呀! 

  第二輪,老師不停帶叫着:“蹲下,站立,站立,站立,蹲下------”,重複不斷。我們邊做相反的動作邊歡笑,紅嘟嘟嘟臉蛋上露出甜甜的笑容。 

  第三輪,漸漸地難度越來越大。老師笑呵呵地說:“伸出你肥胖胖的左手。”我們不約而同地伸出了小手。老師又請我們伸出右手抓右耳,我沒聽清楚,,結果被瀟洒地淘汰了下去。教室里坐着的同學垂頭喪氣,站着的寥寥無幾的同學掛在心頭的那塊石頭,已經沉甸甸地落了下去。經過最後一關的對決,三二一,我們賽出了最終的獲勝者王奧鎵和王佳韻。老師請她倆站在講台上舉行最後的比賽,老師說:“你們可以下去了。”王奧鎵和王佳韻就乖乖地走下去了。大家都非常疑惑。咦,老師明明叫她們,為什麼比都沒有比無緣無故老師叫她們下台呢?老師公布:“全軍覆滅。”頓時,我們才恍然大悟,中了老師的計。 

  這個遊戲不僅訓練我們動作迅速,而且要聽從口令,不能亂做動作。這遊戲多麼好玩,多麼有趣!

對着干 標籤:對着干作文